English

西影《菊花茶》格尔木杀青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实习记者 李 皓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新世纪西安电影制片厂首推的青春爱情片《菊花茶》,日前在青海外景地格尔木封镜。

影片《菊花茶》是一部现代温馨的爱情影片。该片描述了一名年少时因一念之差而失足,继而导致性心理障碍的机车修理工(陈建斌演),与酷爱生命,却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女老师(吴越演)在相识相知和相恋的过程中,彼此用真诚互相弥补各自身体上的缺憾,至终感悟人生的真谛,相扶相携步出生活阴影的故事。编导巧妙地将这一缠绵悲感而又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,放置于冰天雪地的千里戈壁的环境之中,借助大自然的节气来揭示主人公的内心转变过程,让观众身临其境地去感受人物的喜怒哀乐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